close
我的舊愛: 老公  有了新歡 :高爾夫球與葉大哥
除了每天吃完晚飯 去後院推推竿之外 星期六就要跟葉大哥去球場學習球技
看來是玩的很開心喔
好吧 既然把我狠狠拋開 那我也自己出去玩啦
找了朋友一起去新果園探險 雖然網上的資料是錯誤的 但是還是讓我們找到了地方
看來少了舊愛的認路能力 也還是能找到目的地
 
因為肚子真的很餓 就先叫了一個大漢堡餐  還吃了很好吃的炸蘋果跟桃子喔
可是有三隻狗不斷在我們身邊圍繞 要食物吃哩 主人要管好你的狗啦 是沒餵他們吃東西喔
連蜜蜂都愛炸蘋果跟桃子 團團圍住 揮都揮不走啦
 
飽餐一頓之後 開始我們摘水果的時間啦
給了我們一張單子 只有Highlight的品種 才能摘喔
可是走進一看 可以摘的早就沒了 大哭 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思逸早有準備 刀子 鏘!鏘! 不管啦 看到又大韓國梨 非得吃上一兩口
好甜 好水 好好吃啦 嘻 這麼巧 我今天帶了個超級大包 那就帯兩個回家吧
 
天氣突然變的粉熱 所以我們也沒摘到太多水果 就決定打道回府啦
這家的特色是還有給小孩玩的迷宮 溜滑梯 是用乾的稻草做成的 還有一些小動物
還有些蔬菜 玉米之類的可以自行摘 或是選擇參加有關蘋果採收跟製作蘋果汁的過程介紹
也可搭乘稻草車 繞園一圈
 
嗯 少了舊愛 還是可以很愉快啦 那兩個大水梨 還是我獨吞啦
去看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