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已經進入第三天啦

這天去的是Epoct 這裡一共分兩個部份

Future World

前半部是一些讓你體驗新的科技 或是虛擬太空人飛行員等的rides

我們第一個試的就是太空人 火箭發射 他也有分兩個部份

一個是不Spin 一個是Spin我們兩個都是大人 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所以選了刺激的那個 啊 真是個悲慘的決定

進去前給了不同顏色的紙 表示刺激的程度不同 也分別了職務

Andy是Navigator 而我是Pilot

另外與我們同火箭的兩個人員是 Engineer and Commander

進去火箭的位置前 也有警告注意事項 因為會引起頭暈 想嘔吐啦

心想 拜託有那麼誇張嗎 還附上嘔吐帶哩

事實上 就是這樣啦 我的老天爺啊 在裡頭真是頭暈目眩 又要ㄍㄧㄥ住

出來後Andy趕快拿著嘔吐帶 快速走出去 我也不行啦

雖然我是沒吐啦 但是我再下一個Ride的時候

不管看什麼都是暈的 超不舒服的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當太空人吧

3 D movies

在各個園區都有不同主題的3D影片 裡頭的眼鏡也都各有特色 形狀顏色不同

最常使用的橋段 大概就是噴水 吹風等 有些小小孩也是嚇的嘰嘰叫

而我都已經看過了 所以都知道會發生什麼 就少了一點新鮮感

World Showcase

後半部份是介紹不同的國家 有不同的建築物來代表各國特色

每各國家也有Show來介紹自己的音樂 或是 文化 戲劇等

也有各國食物在裡頭販售 只是價位高的驚人

只是要注意一下他們表演時間與地點 可以問一下Giftshop裡的工作人員

小孩子 可以到每個國家 收集一個Foam symbol 掛到面具上

或是尋找一些做簡單手工藝的攤位

還有日本有一個做Hard Candy的攤位 要讓小孩擠到最前面 才有得給喔

師傅出來一次只做五六個左右 有點像我們的捏麵人 但是他的是糖果

煙火

第一次來的時候印像中並沒有煙火 只有遊行

但是這一次沒有遊行 有煙火

佔到一個很不錯的位置喲 只是要提早一個小時前就卡位啦

這個煙火是在水上放的 也有火焰出現 好看

還是去看照片吧 已經打字打累了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