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些愛品酒的朋友 介紹了這一家Winery

Eqqussrun Vineyards

詳細介紹可以點及上面的連結 因為本人實在不懂酒的好壞與美味

不過當天一到 他們生意好到爆 小小的櫃檯 擠滿了要買酒的人

我們遲遲沒有接待人員來招待我們

我想大概我們一眼就是不會品酒的吧 更是不會買酒

等大半天 終於有人來了 而且硬是要Check ID

很煩耶! 朋友因為沒帶 不行喝

這個品嚐過程繳交2.00 可以六種酒

如果你有十人先預約的導覽時間 才有介紹酒莊裡其他的東西

不過我們時臨時起意 不然我想應該比起品酒更有趣吧

這趟也讓我發現我的酒量有夠差的

以前知道自己會起酒疹 臉會紅 但是都只嚐了一些些

這天我也沒喝太多 第一杯 不是很喜歡 但是喝完了

第二杯 更不喜歡 喝了兩口 給了老公

小姐拿出水來 趕快大口喝水喔

第三杯 比較甜 而且是其他其他三種酒的綜合體 味道比較好 乾杯

接下來的三杯 我只乾掉一杯 其他嚐了一兩口後 都倒掉了

可能會被罵暴枕天物吧 我就不會喝ㄇㄟ

而且有的酒不是配點心 跟義大利面嗎 乾喝真的不怎麼樣嘛!

結果品酒的三人 臉都紅通通的

最後不得不坐下休息一下 心跳超快的

到處晃晃的時候 覺得飄飄然的

進入Gift Shop 挑選其他非酒經類產品買

等了好久 還是不來結帳的人

所以我們就一直吃 他們提供配酒的餅乾

餅乾很好吃 大概是看快被我們吃完了

終於有人來招呼我們 不過此時我已經有想吐的感覺

友人想買一瓶酒是剛剛沒試喝的 所以小姐又倒了一杯 乾啦

噁~~~ 不得了囉 趕快去廁所 最後倒回車上呼呼大睡

最後一站的高球場 我的頭已經快要炸了

坐在一旁休息 不然我又想要吐啦 還好 已經離家不遠了

回去繼續吐 繼續倒頭睡 不然晚上還有飯局耶

樓下朋友們在玩PS2 玩的哈哈大笑 我迷迷糊糊中有聽到

後來老公來叫我出門啦 我才頂著沉重的頭出門

奉勸大家不要空腹喝酒哩~~

想看喝茫的我的照片 就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