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吃完飯就散場

所以只剩我, 司機, 與喜樂妹

我們先去了Old Kentucky Chocolate

剛剛好錯過店內巧克力工廠的tour時間

不過還是很高興塞了一顆Bourbon cherry....好好吃

還有他們特別的巧克力葡萄

雖然有點衝動想買一下巧克力

但還是忍住了...之前吃太多巧克力被牙醫警告

所以還是戒一下口吧

喜樂妹蒐購完

就去下ㄧ家

我很少逛賣酒的店家

但因著喜樂妹短短一周內, 我去了兩次

不過看著五花八門的酒瓶, 太好玩了

然後忍不住被可愛的GODIVA白巧克力酒給吸引過去

是個迷你版的

是還沒有喝啦

但重點不是酒, 好看可愛是我購買的目標

要是可以, 當然也希望可以多買那些迷你版的小酒瓶回家放

不過...生性勤儉的主婦, 當然很節制只有買一小瓶而已

 

採購完, 就可以回去打包了

 

司機補眠去

我和喜樂妹兩個人聊天聊得很愉快

談談自己家庭~~

覺得兩個人很貼近

雖然分離後我們也都沒有怎麼連絡

但我相信再見面的時候

我們還是可以聊得很盡興的

希望他能夠趕快找到畢業後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