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周生活當中充滿了林書豪

不過歸咎自己特別注意他...

不是因為他是亞洲人

而是

他是一個很成熟的基督徒

 

不然其實當初來美國發展的王建民, 或甚至我覺得很可愛的曾雅妮

都是正港的台灣之光

我也沒有因此瘋狂的要看他們每一場的比賽

 

還有, 在他還沒有上場發威暴紅的時候

我們就已經看過他的見證

看到當時他說的目標, 上帝也應允了他的禱告

並且大家都成了林來瘋

不過那更不是他所要達成的目的, 大家形成一股的造神, 造偶像的地步

也不是他造成的, 他只不過是盡自己的本分, 所有一切榮耀他都要給神

只是媒體往往還是弄錯了方向

 

或許, 非基督徒會覺得, 那也是因為他很努力造就他現在的成果

但, 本來上帝也不會給沒有努力過的人有好的成果, 即便他是一個基督徒

 

他讓人感動的地方, 就在於他有個敬畏神謙卑的心

知道他打球是為了神, 不是為了自己的榮耀

上帝給我們的生命意義, 最終極就是這樣吧!

在自己的崗位上, 活出上帝交給你使命, 活出上帝的榮耀

所以, 當林書豪上場打球的時候, 多多為他禱告

不管是輸球還是贏球, 都可以看見上帝的美好作為

 

然後他跟同樣是基督徒也是名校出身的隊友加油打氣方式

真的太可愛了!!

當身為基督徒的你, 需要加油的時候~~

這個相當的有意思

 

雖然以下的新聞, 無法說明我喜愛這個打氣法的原因, 而且也沒有解釋到最後

他們指天上, 是要歸榮耀給神. 但因為要圖解說明也懶得弄...所以勉強看一看吧!

 NBA/林書豪和隊友費爾茲創「聖經打氣法」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與湖人的比賽中,一個人拿下38分,帶領紐約尼克隊四連勝,球迷High翻了!很多人很好奇,他在上場前和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都會做一個特別的打氣動作,到底是啥?費爾茲透露,兩人都是基督徒,這是他們自創的「聖經打氣法」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他上場前和隊友費爾茲來一下「擊掌、攤開書、翻書、拿下眼鏡、把眼鏡放在胸前口袋」的動作,到底在幹嘛?(如上圖,取自YouTube)有人說這是「哈佛小子」林書豪和來自史丹佛大學的費爾茲自創的「書呆子打氣法」,但費爾茲卻透露,那本隱形的書其實是聖經啦!原來兩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上場前也要看看經書,讀到「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接著把眼鏡要脫下來,就能士氣大增。

而這自創的「聖經打氣法」,果然讓他們一出手無人能敵!使場邊球迷喊的都是「Jeremy Lin」林書豪的名字,每次休息他都是和隊友一路撞回休息區,用他帶領哈佛籃球隊的方式凝聚隊友鬥志。

隨著他的個人得分數激增,更有瘋狂的球迷戴上林書豪面具,對場上的本人膜拜表示崇拜,對這個哈佛小子除了「神」,就只有「太神了」可以形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NBA/林書豪和隊友費爾茲創「聖經打氣法」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12/24519.htm#ixzz1mxfLNB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