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9.PNG  

拖著不怎麼屬靈的高球男~~

去參加身為秘書的我一定要出席的同工退休會...

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已秘書身分出席..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偷偷溜進去, 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結果, 馬上被牧師叫去坐在他旁邊....

然後, 不管我用多爛的英文寫出的紀錄, 都被打在投影機上給大家看~

超級尷尬...害我綁手綁腳

等到他們都分組去討論整年的事工, 我就去看看有提供甚麼好吃的...

發現了貝果英雄(Begal Hero), 二話不說, 馬上拿起來啃!!

最後還讓我們帶回家, 雖然只剩下一個半...但是他有個藍莓口味的spread很好吃

我們也帶回家了...

謝謝貝果英雄, 讓我在會議中生存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