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an-Values-Image.jpg  

小牛媽在臉書上分享我的文章...一不小心文章點閱率長了一點點!!

但在小牛媽問我說要分享並且我回覆說歡迎的之後, 又後悔了~~

畢竟想要低調啊!! 而且這樣想說甚麼的時候就說甚麼吧~~自由一點...

 

回到正提, 想用各嚴肅話題來嚇走一些讀者

 

某次的小組, 提到基督徒的價值觀

謝大師提到其實基督徒是不贊成死刑的

因為

 聖經教導: 1. 申冤在耶和華, 2. 死後有審判, 還有3. 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自己無罪, 去指責他人

4. 上帝要我們學會饒恕與和平, 他是帶來愛與恩典的神

 

這以上幾點, 就很違背一般大眾世人的想法與看法

 

又或者, 人們會把美國文化跟基督徒價值觀混淆

的確,美國當初是以基督教立國

但, 仔細看看!!現在有政客打著基督教旗號, 攏絡選民

更多的是, 反對在學校禱告等等, 一切與基督教相關的事物.

所以美國文化與基督教價值觀真的不能混為一談啊

 

生命中, 我的確犯了一些錯!

當時, 身邊的人們, 譴責讓我極具的沮喪與難過.

甚至, 我不知如何去彌補曾經犯下的錯. 去換取人們的信任

直到認識神, 他要我在錯誤中學習!堅強承認自己的錯, 從而蛻變更好的人

這是天父給我的希望!讓我知道我還有機會去接納去愛更多的人.

所以, 只要願意悔改的人! 我願意給他機會~就像上帝給我機會一樣!

這是基督徒的價值觀.

 

快!!不喜歡這調調的人, 不要再觀賞我的部落格了...讓我的點閱率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