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球男決定要早上六點出發, 先賞櫻再說...

畢竟還是此行的目的之一, 因為天氣都不怎麼樣~

經過西維吉尼亞還飄著大雪~

一路順暢的來到地鐵站, 坐上地鐵時, 星期五下午三點鐘.

風很大!很冷!天氣陰!

重點是我雖然知道要在哪站下車, 卻不知道要往哪去看櫻花.

而且莫名其妙的變成排隊隊伍的一員.

兩個人都沒做功課, 所以站在那吹冷風.

最後, 使用手機查出所在位置, 而我也光憑我做功課的記憶, 說出櫻花所在地.

就往白白一大片的櫻花前進.

我其實沒有拍甚麼照片...

第一: 看到很白的櫻花, 有點失望!櫻花不是粉紅色的嗎?

第二:天氣很陰, 風很大(又再次強調)頭髮根本就是瘋婆子的狀態

第三: 遊客很多, 大家都在搶拍...怎樣都避不掉

第四: 不知為甚麼華盛頓特區的櫻花很沒有櫻花的感覺呢?

 

途中, 看了一下他們的禮品區.但也沒甚麼好東西可敗.

遇到一個老先生正在講解有關特區櫻花的歷史.

但他講話有....夠...慢..., 寒風裡, 罰站還要聽他沒甚麼抑揚頓挫與面無表情的解說.

每句話中間還要給我停個一兩秒, 講快一點不行嗎?!

 

繞完櫻花, 我們就打算離開去享受大餐...

但是~~網路上的消息也太不正確了!

一家居然變成一般的中式快餐店, 另一家居然沒有...

然後去了有名的類似泡沫紅茶店的"好客來"

居然跟我說沒有波霸了...點了鹹酥雞與雞排飯, 和沙茶牛肉燴飯.

但...不是難吃就是普普.

而且店員是個急著下班的小妹.

要不是臉長的正,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糟糕.

在同一個商圈裡頭, 有一家專賣麵的店, 裡面也有賣珍奶...

但萬萬沒想到, 我們跟波霸無緣, 他們也賣光了!

後來加了類似綠茶蒟蒻的東西...但也不怎麼美味就是.

朋友去參加查經班, 所以我們比他們還先到家口.

好久沒見的老朋友, 上次見面是結婚的時候, 這次小孩都蹦出來了.

換了新家, 超級大!很氣派~在加上後面是一片樹林與小徑.

位於社區的最裡面, 只有兩三家, 與鄰居隔的比較遠.

不加地下室就已經三千多平方公尺~真讚!

最貼心的是, 他們當初買的時候有要求建商, 在樓下加蓋一間客房,客房裡還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而且因為位於房子的邊邊, 這樣就不怕小孩吵到客人.房間是高挑的, 上面並沒有房間.

所以我們住得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