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討厭的人, 能不能說出來!

心在拉扯~一直叫著好痛好痛...

或許真心是讓人踐踏用的.

如果我能忍住受傷的情緒, 是不是我會得到幸福?

如果我能忍住悲傷的想法, 是不是我會得到快樂?

當我很努力的時候, 我跌得特別重

當我很在意的時候, 我摔得特別慘

淚水不受理性的控制

為什麼這麼累?

就這樣吧...我放棄了...

我想回去那個舊的自己,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沒有他人打擾的世界裡~

也許我會不快樂, 也許我會不幸福

但是我的心也不會受傷, 我的心再也不會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