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甚麼大事!!

高球男跟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我們有先到底特律過夜,

本來精力充沛(因為沒有開車)的我, 一度要說服高球男, 帶我去底特律的觀光景點.

但是...算了!我想開車的人最大吧~不想去就算了, 在外流浪了兩個禮拜, 是時候回家了!

氣溫馬上大轉變, 在紐約州與加拿大甚至是底特律都是涼爽到寒冷的氣候, 萊城卻爆熱~~

前後院的草, 死得很徹底啊!還好鄰居的也好不到哪裡去.

因為離開前有噴了一些殺蟲劑, 不曉得為甚麼家裡蜘蛛有的沒有的蟲特別的多.

果然很多屍體都浮出來了~

本來計畫接下來還有的旅行, 我自己也不曉得該不該期待啊.

不過上帝幫我們決定了, 不用去了~哈哈

又省了旅行的麻煩啦!

希望好好跟我的朋友培養感情, 好好努力工作, 把家裡整理乾乾淨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