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已經離加拿大邊境這麼的近, 當然辛苦工作完, 就是犒賞自己去旅遊的好時機啦!

所以我們即將在加拿大待上2個晚上, 然後再殺回美國~

 不過...因為高球男又出了個大烏龍!! 他忘記他四點的時候有個很重要的電話會議...

但是偏偏我們要在尼加拉瓜瀑瀑搭的最後一班船就是四點四十五分的~

所以, 只好在離開羅城的時候, 趕去ATT加一下加拿大那邊的國際電話費, 因為始終沒搞懂, 要不要換加幣這件事!!

也花了不少時間, 在免稅商店那邊周旋~

但是因為海關說最好不要在美國境內換, 會損失1成, 叫我們去加拿大那邊換.

過海關意外的順利, 我們只拿出綠卡, 問了一些比如說我們住哪?有沒有攜帶武器? 有沒有攜帶禮物送人?然後就過關了~

但是我不知道高球男是怎麼了? 居然開往那個海關警察那邊...說那邊的可以換加幣的地方??

搞得那個海關警察過來盤查...浪費時間! 遊客畢竟是遊客, 在不曉得哪裡是哪裡的狀態...我們兩個在車裡,又起了爭執...

因為我覺得高球男都亂開, 明明就標示好好的, 往哪走, 他偏偏往反方向走, 然後又不聽我說!!還說他開車又沒看到~去!沒看到就聽老婆大人的話啊...自己亂走

整個尼加拉瓜瀑瀑都沒地方停車,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 哇靠!!停車費18.00加幣...遊客的錢真是好賺...

我們也沒其他選擇, 畢竟時間緊迫, 高球男要打電話會議囉~於是出現高球男邊打電話邊趕往售票區的奇異景象, 超丟臉的!!

還好我因為在趕路找買票處, 跟他保持一段距離.偏偏坐船處, 在遙遠的瀑瀑另一頭~走到的時候已經滿身汗了!

高球男繼續他的電話會議, 我趕快去排隊買票, 可是售票小姐說, 必須高球男跟我一起才能買票.

哀!!一個替我找麻煩的高球男~如果沒坐到, 我想我會掐死他!!

照了很驚嚇的遊客照, 發了雨衣,上船了...這時後第一次來尼加拉瓜瀑瀑的景象,就回來了!

只不過是在對岸美國搭乘的...記得有走那長長的樓梯~加拿大這邊的景觀真的壯觀許多, 在美國那邊也可搭乘船一窺全貌~船票也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高球男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又搭成了"霧中少女號" 在領受一次被瀑瀑噴到的滋味.

整個行程很快, 只有15分鐘啦!!下船後, 我們有時間慢慢欣賞尼加拉瓜大瀑瀑的景色~還看到漂亮的彩虹!

走到最靠近瀑瀑的地方, 會有下雨的感覺, 當天也還蠻冷的, 真是冷到皮皮ㄘㄨㄚˋ

欣賞完瀑瀑...我們就前往飯店啦~飯店其實也不遠, 只不過很討厭的是要10.00停車費!

然後陰錯陽差, 我們換了加幣, 但是被A了4塊~~因為加幣跟美金現在是1比1, 其實根本不需要換加幣的....

算是買個經驗囉~然後那邊的稅, 也高的不得了!!要14%喔~後來跑去加油, 更是吸錢...回來美國跟大小雙(加拿大公民)一談, 才知道沒錯,

有些加拿大人是會特地到美國加油買些食物在回去的喔...我們又買了一次經驗!

尼加拉瓜瀑瀑區, 都是遊客, 自然那邊很多餐廳與博物館, 遊戲區, 鬼屋, 商店等等~

我們因為也要等到晚上欣賞煙火, 所以一路逛那邊的街, 找個餐廳吃飯~

煙火, 很短!但是有加拿大楓葉的形狀, 蠻特別的~還有打在瀑瀑上的五顏六色的燈光野蠻漂亮的

但是實在太冷, 沒有久留, 又一路逛街回到飯店休息啦, 準備隔天前往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