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五位貴婦成員, 目前還有三位都在萊城.

好久都沒有出來聚餐了, 原因就是五位貴婦成員有三位都去生小孩啦!

現在還在萊城的三位, 就只剩下我還是沒有小孩.

但是好姐妹還是會想出來聊聊天的啊~~

於是, 約了第一次午餐, 不過因為還是以小孩為重, 小孩有感冒跡象取消了.

約了第二次要去逛逛, 因為地點難停車, 媽媽們自己提小孩出門. 還是不要太麻煩的好, 又取消了.

最後, 就在我跟高球男一起去出差之前.

趕快約了~~

成行!!

先在停車場遇到了, 柚子媽媽跟小柚子.

小柚子是個害羞的小男生. 不過當天並沒有害羞到看到我大哭. 很好!!

那天在餐廳也靜靜的吃著東西, 很乖, 表現很好喔~(這是柚子當天最愛的一句話)

 

接著瓢蟲媽帶著阿加也來了.

瓢蟲媽找到同伴了, 因為柚子跟阿加一樣, 都不愛吃東西啊~~

身材只長個子不長體重的.

 

瓢蟲媽說阿加應該是我的小孩, 因為我們兩個眼睛與臉型都比較像啊!!

我不介意阿加當我乾兒子啊.

我覺得阿加髮色淡淡, 笑起來就像是個小小混血兒呢.

 

我約了剪髮, 所以這個聚會短短的一下就結束啦.

希望我們每個月可以來聚一次...下次多加幾個媽媽吧?覺得如何?

 

Terisa我在召喚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