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旅行....今年不斷的拖拖拖~

主要也是高球男, 工作壓力很大, 工作量也很大。

怕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 說請假總是不好吧!

一改再改, 我們從阿拉斯加, 夏威夷, 到紐澳良...最後還是去加州會見家人比較實在一點。

但是決定後, 還是心煩意亂的很...

那時唯一期待的就是頭等艙的機位了(事後也成為災難!)

稍微找了一下大概可以去哪玩與哪裡好吃的。 

就等到搭機那一天了, 高球男還是被工作困住, 這次他的所有東西與衣物都是我打包的。

他一直在公司奮鬥到凌晨三點回家, 飯都還沒吃完, 計程車就打電話來說在外面等候了。

每次旅行前都會有恐慌症的我, 少了高球男這顆定心丸, 讓我心情真的超級不好的。

而他每每從公司帶來的壞消息, 更是雪上加霜。

他的電腦必須留在萊城。

不過也沒甚麼好抱怨的, 畢竟不才的我, 需要仰賴的就是高球男的這份工作, 這個經濟來源啊!

只是心裡七上八下, 沒有旅行前的興奮啊。

隨手吃了一個fortune cookie, 裡頭居然說" You will do well to take a vacation travelling ot the west"

雖然說, fortune cookie這種東西只是一個好玩...

但當時對我來說是個大大的安慰吧!

我也是真心的希望, 去加州的行程一切順順暢暢。

至於災難, 偏偏就是會降臨啊~

後面在一一詳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