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說: 你以前是健康寶寶.

我也覺得我幾乎不生甚麼大病的人, 近幾年, 也許是年紀大了吧?! 總是有些毛病.
那天生平第一次完成十八洞的高爾夫球, 回家後發現, 腳起了個大水泡, 幾乎跟大拇指一樣大了~嚇了一大跳!
一向自認忍痛力超強的, 其實在打球時已經覺得很不舒服, 只是不想被當個病貓!很逞強的也要完成...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愛生病...
小時後其實很健康, 卻老愛裝病~
大了想要不生病, 卻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在醫生看過我的情況說, 我可能是血液中對甚麼東西過敏,
因為不管是手指頭, 手臂一開始都是奇癢無比, 抓後有的後遺症...這次腳也是一樣, 只不過現在跛腳, 
心情很差, 因為別人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說不知道然後很尷尬的笑笑...

情緒很不穩定, 因為那是我看到了也會害怕的東西, 卻要去面對!
我唯一可以倚靠的高球男, 自身難保, 工作已經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我想要獨立一點, 我想要努力, 不要倚靠誰.

醫生建議把水泡搓破吧!
高球男不敢...轉頭不敢看...
我不怕痛, 我自己來, 拿著還烤過的針頭, 一刺...
只不過消了的水泡又集結起來, 又刺...還是過不久又回復...

我無助的是, 我對這病情一點也不了解, 我沒辦法去避免, 我沒辦法去做甚麼.
我只單純想運動, 想要健康...

醫生說也或許是壓力造成...
如果一個悠哉的家庭主婦會有壓力, 那這世上有多少人會因為壓力而死.
高球男也在一邊笑說, 要是有壓力也應該是他...
無言...

生命中有許多時刻, 我不敢走出去...
我總需要有人讓我靠...
也正如此, 上帝要我繼續這樣軟弱不堪下去...連一個家庭主婦也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