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料中的事每次除了小組以外的活動, 基督徒就會不見, 所以有非基督徒來, 又怎樣?! 只能說小組長難做, 算了, 小組的事不是我說再多, 就會有結果的

 

是第一次參觀製造威士忌酒的地方, 主要成分為玉米, 製作過程聽了半天, 也只懂得一些, 一心只想多拍幾張照, 可是人非常多, 後面又緊跟著另一批遊客, 後來再進入酒廠時, 就被制止, 還趕了出來, 只不過是拍幾張照, 好歹也是付了錢, 何必這麼狠呢??  旅途中唯一的敗筆!!

 

Bourbon的味道挺嗆的, 我和Andy都沒有喝完樣品, 枕裗不但喝完了, 還買了一瓶回家享用, 味道是挺香的 巧克力有點甜, 酒味非常的重, 吃了第一個還沒感覺, 再一次嚐就很濃的酒味~~

 

一路上風景優美, 藍天, 白雲, 綠地, 還有馬, 回程是走不同的路線, 因為想看看古堡, 只可惜只剩下圍牆, 上次大火已經把古堡給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