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look-photographs-007.jpg

圖片來源:https://photothisandthat.co.uk/2013/12/27/new-look-photoshoot/

這天帶著我兩個可愛的女兒

去圖書館參加活動, 假裝圍著營火, 伴隨音樂與故事

兩個女兒都屬於嬌滴滴黏踢踢的性格

所以都不自己坐到說故事的圈圈裡跟他人一起與說故事者互動

同場裡

有另外兩對有中國口音的媽媽一個帶的是男孩一個帶的是女孩

原本兩個孩子都很獨立的在那聽故事

男孩沒穿鞋

也蠻脫序的到處走

他的媽媽想說跟我們家一樣

抱著孩子坐

沒想到小男孩一整個大反彈

鬼吼叫說不要媽媽叫他走開

總之最後他們還提早離開

小男孩還是一直在吼叫

這時我就覺得

我生的兩個女兒是超級天使喔

雖然有時覺得她們黏很緊很煩

可是相較之下

我還寧願她們是黏我的

至少我知道他因為信任我喜歡我

而不是把我推開而請瘋狂地拒絕媽媽的

感謝上帝給我女兒們

如果還有下一胎也是個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