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這動人的歌曲~ 因為它融化我的心 ,因為它感動我的心 
這群育幼院的小朋友唱出, 對上帝的愛...
即使在世間沒有愛他們的爸媽, 
可是萬能的天父那雙看不見的手,卻是感覺得到的
常常不信主的人問說: 我不相信看不見的東西,
可是你看得到風嗎, 你摸得到空氣嗎?
只要你真心願意來感受, 你會知道祂有多愛你...
多說無益, 來聽歌吧!

! 
Video: Those Unseen Hands


“那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你,触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哦,主耶穌,哦,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里。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

演場者是來自六龜山地育幼院的少年合唱團,
其簡介與他們來美演出的紀錄, 可前往
http://b5.ctestimony.org/2004/20041105.htm觀看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哭...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首歌囉!
(影片只是部份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