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很高興的陪你去看房子

想要投資的是你,

想要買新房子的是你

我只不過是說出如果我們

有新的房子,

我希望的樣子

 

不知道你天外飛來一句說:

你千萬不要在別人面前嫌我們家房子太小,

外加一副我就是愛慕虛榮.喜愛炫耀的樣子,

好像我常常這樣做??

 

在你心目中的我居然是這樣子,

我真的很氣

我向來買東西比你節省,

我向來不會為了交友像你一樣請客,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都很滿足我的生活,

也沒向你抱怨過少了甚麼,

 

不曉得你哪來的嫌棄口吻!

連道歉的話也不說一句

 

你真的傷了我!!

很愛記仇的小女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