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位老公從高中時代就認識的朋友, 要搬離萊城,

一樣舉辦了拍賣會, 我們就去那裏看看, 也聊天,

在他們眾多商品中, 我最想買的是一個野餐盒,

稍待會有可愛的小麻豆兒為大家展示...

自從買了這個野餐盒之後, 就一直想去公園野餐!

可是家裡一度缺糧, 就一直無法成行...

後來Y大哥去騎馬, 無法照顧小孩, 我們離馬場也近, 就帶著野餐盒去野餐囉!

先上場的就是我喜愛的野餐盒與很盡責的小麻豆兒

IMG_9015

咦!吃的東西哩?通通被拿出來了啦!

小小麻豆兒手上有吃了一半的飯糰,

我一共做了三種口味的飯糰, 青菜. 鮭魚. 梅子

另外甜點是覆盆子蛋糕, 飲料是檸檬汁,

IMG_9013

老公手上也有一個吃了一半的飯糰, 另一位小麻豆兒...

完全被我的兩層的便當盒吸引住, 一直在把它打開又重新組合,

我們野餐的地方, 附近都是馬的大坨.大坨大便耶...還有馬在跳障礙物...

很想把他們的英姿拍下來, 不過怕嚇到馬!還是觀賞就好~

小麻豆兒自己找樂子玩, 凡是地上可以玩的沙子.石頭.草

他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耶!

IMG_9016

拍了一些他們跟老公在草地上玩的照片, Y大哥有需要在COPY給你!

IMG_9025

 

當初想買野餐箱的時候, 老公有點反對, 因為畢竟野餐的機會不多嘛!

呵~想到可以用到就覺得很開心啊!有人想去野餐嗎?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