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要舉辦拍賣會, 開始翻出家裡想要賣的東西...

家裡的廢物還真是不少呢!!當然也有很多捨不得拿出去賣的紀念小物...

本來心一狠, 想把那一千片拉斯維加斯拼圖給賣了...

不過想說是紀念品, 以前買回來時拼了一點點, 但是沒完成收起來,

後來搬家, 也就把它藏去櫥櫃裡, 就算要賣, 也把它拼完再賣吧!

抱著這種心態...發起狠...給大家猜花多少時間完成的呢?

拼這圖不是很容易, 一開始在地上, 但是...

趴著很難拼, 跪著腳會麻, 蹲著腳也痠, 坐著不方便看...

最後只好用兩張桌拼起來, 不過圖實在太大, 同樣還是姿勢喬不攏!

不過沒辦法了! 硬著頭皮拼吧!拼到腳好痠,膝蓋好累, 腰很痛啊!

一般拼圖我都是先找出邊, 在依顏色分類, 再把有明顯特殊的區域拼出來,

這樣就可以完成一半了, 可是我一直發現為什麼有少呢???

原來在老公東研究, 西調查之後發現, 完全是因為我拼錯了啦!

還一直怪這個產品怎麼這麼差...真是錯怪了拼圖~

呼~最後最難的部分, 那些沒特徵的同個顏色, 都是一個一個試出來的!

 

好啦!公布~我跟老公合作一共花了七天完成千片的拼圖喔!你猜對了嗎?

IMG_9028

不過我的功力真的差了很多!以前可以三天完成千片拼圖的~

但是完成這個賭城花花世界, 我還是很想敲鑼打鼓的慶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