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導教授似乎很滿意我在大學的成績呢!所以不管我選什麼課,他都很ok!還順便說了句:妳的畢業照很好看,在這樣的催眠之下,我上了我的第一門研究所的課philosophy of Semetics 
        
      結果可想而知慘不忍睹,一堂課下來懂多少?根本跟我在台灣上的不一樣,所以所有的paper只能硬寫,唯一感到欣慰的是,教授人很好,老是問我會不會想家?要求同學幫助我,或許也因為這樣其它的學生反而離我遠遠的~
  
      就靠著那善良體諒人的教授,我撐到了第二學期,帶著害怕的心情,上美國文學,英國文學和語言學,這次運氣可沒那麼好,碰上了2個嚴厲的女教授把我給整慘了,讓我想靠著作業撐場面的我,大受打擊,不過神也很保守,至少還有另外一位很鼓勵學生的教授,連分數上也非常寬容,每次都給我A
 
     現在畢業這麼久了,才能灑脫,當時的苦, 真的覺得熬不過,一直做錯誤的決定,讓自己進退兩難,並不是因為文化或語言的隔閡,只因我的害怕及軟弱, 所以當我失戀時,我覺得這個世界要垮了,失去了自信, 
 

      當時一天到晚都待在圖書館,總覺得孤獨寂寞是屬於我的...姊和Greta都在熱戀,大家睡的香甜的時候,我冷冷看著黑夜,失去我的生活重心,所以開始上課遲到,甚至不想去...Morehead的秋天和冬天都好悽涼!!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