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一次先鋒隊, 去cumberland fall, 路程比較遠, 但是很輕鬆...

今年的先鋒隊是四個女生, 卻很辛苦的體驗難走的
Natural Bridge Trail!!
我們選的是最長的那一條, 我想也是最難走的一條吧~~
對我來說要八點起床已經是很難了, Andy還把鬧鐘調到7:00...
害我浪費了寶貴的睡覺時間,
我們先到Julie家會合,由Huiling開車往目的地前進,
四個女生聊天聊到錯過了出口...
多走了七miles左右, 終於到了我來過兩次的Natural Bridge,
我們決定做纜車上去,走下來,大概是我預先警告了Huiling,有點高,有點陡,,
所以她真的很怕,我雖然是覺得有點怕啦,
但是也還蠻有趣的,還跟對面的老先生老太太打招呼~~
下來時, 因為標示的關係,開始了我兩次來都沒走過的Trial,
一路上有些地方很容易,有些地方只有小小很陡的通道,
不時看到樹橫跨於路中...
毎個人都有想脫褲子的衝動,因為實在是很熱, 汗留了一堆...
我們很有默契的都穿了牛仔褲(可能運動褲會比較好活動)外加斜揹小包包,
沿途我們選了幾個景點拍照, 不過只限於剛開始,
我們還爬到石頭的中間拍照..
後來我們就拼了命的低頭往前走, 連說話的力氣都懶了,
Huiling是我們的前鋒,很靈巧的走在我前面,有時會滑,有時被絆到,
但都沒有我慘...因為我的肥肉使我腳非常的辛苦,
在加上我的膝蓋受到大石頭的重創,所以一度停下來,
爲了不讓行程擔誤,不管怎樣牙一咬,繼續前進...
對鮮少運動的我是一大考驗喔!!
Julie有些爬山經驗, 雖然她是最後一個, 還是很輕巧的穿梭,
有時還扶我ㄧ把哩!!
我真怕我的重量壓垮她瘦小的身軀,
對Jenruey來說,也好像蠻輕鬆的,Huiling替我們拍照的時候,
她可以看鏡頭微笑,
我看我的腳都來不及了,更不用說要美美的對著鏡頭,
雖然現在我的膝蓋有很醜的瘀青,大腿也很酸痛,
其實也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囉!!
親愛的台灣同學會同學們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