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見到Andy如此的慘叫...走路腰都直不起來,不管走,坐,躺都喊疼!!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呢~~還覺得真的非常好笑!!
十足像個小老頭彎著腰...
這個受傷的原因還在猜測中...
可能是之前洗車,他又挖草,澆水,做了很多彎腰的動作,導致肌肉筋巒...
有可能當時他彎腰插鑰匙的時候姿勢不正確,
也有可能四年前打籃球的舊傷復發,
隔天Andy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因為他真的非,常的彎,
背左邊的肌肉硬的嚇人,一度認為是脊椎歪掉
當天他忍著去上班回來,剛好Arthur打電話來,就順便問一下該怎麼處理?
我一點經驗都沒有,後來佩儀提供了非常多建議即處理方式!!
美國的醫療制度是要先跟家庭醫生約時間,
所以一開始我們先打電話問以前Arthur推薦得醫生,
本來他說不知道我們的保險,所以要我們打給Andy公司,
後來Andy公司又說要打給醫院,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打電話,
劉醫師早上的時間都排滿病人了,只好又靠Arthur出馬,
Andy不能開車,只好我硬著頭皮上...
Andy是頭一次去,所以需要非常多的手續,比如說先到三樓跟護士通知留名字,
在到一樓填基本資料跟繳掛號費,
電梯口就有可以借輪椅的地方,雖然很想借,可是又覺得不好意思或是有點小題大作,
畢竟都是老先生,老太太在坐的...
好不容易看到醫生了檢查了一下開了藥照了x光買藥等等
 Andy說既然出來了,就去辦一些事,我真的很懷疑我的開車技術!!
我居然去了 restaurant, Bank, library, postoffice, Kroger, and AAA office不可思議吧!!
總之我家多了個小老頭,走路慢慢的,身體歪歪的,吃完藥就一直睡覺!!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