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渺小, 往往只能做一些爲了自己的事...

爲了錢而活;為了名而活;為了家人活;爲了朋友活...

 

愛也無法長久...
友情也無法長久...
在加上人自私,忌妒,驕傲
所以
如果遇到困難就受挫...
如果受到傷害就逃避...
如果事情失敗就難過...
在順境時就驕傲...
好像是一個永無止境的循環,
在未信主前,我從沒想過爲什麼人生是如此?
總是要找東西來填補空虛,當得不到這些東西的時候,只有更空虛,
我們想獲得人的肯定,想做有意義的事,無非是想有個更好的人生,
我曾經爲了需要更多人喜歡我,對感情永遠游移不定,
我曾經爲了得到更多人喜歡我,我免強自己做我不想做的事,
到頭來我只有傷心及難過,因為我不可能討每個人的歡心,
可是當聖靈感動我,用愛來包圍我時,
我有限的愛就成了無限...
我有限的能力也成了無限...
當你一切爲神而做時,其實結果不再重要,因為神給的是最好的...
當你一切爲神而做時,其實回報不再重要,因為神在乎的是你的心...
不曉得我想表達什麼??就這樣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願神也賜給你們同樣的感動,
當你在傷心難過絕望時,有一位神正傾聽妳/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