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五個朋友持續地將這遊戲傳播下去......
3.點名的五個朋友不要重複喔!!!!
 
被佩儀點名玩這個遊戲之後,
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有什麼怪癖, 結果...
發現我還蠻正常, 蠻普通的勒!!
 
1. 會不自主的用手揉嘴唇
從小的習慣,一直被我媽糾正,也改不掉
 
2.在外面餐廳吃飯或是朋友家都很假仙,吃很少...
在家就狂吃, 就算不餓, 也猛塞食物...
 
3.非常討厭打電話聯絡事情
所以能拖就託
能交給別人就交給別人做
可能我不愛說話的關係吧!
尤其不喜歡打給不熟的人...
 
4.睡不著的時候,也會吵著讓老公睡不著
雖然明知道他要上班
還是不想讓他睡覺 
 
 
5.喜歡搞自閉
常常一個人在家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獨處時間
 
嗯點名時間
被點名到的不要怪我啦
因為其實用msn spaces的朋友好像也不多
拜託你們啦
 
Joni
Little Rain (Angela)
Byron
Huiling
Wei-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