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麵粉 4杯 (All-Purpose Flour)
細鹽 1/2 tsp
泡打粉 1 tsp (Baking Powder)
無鹽奶油 1/2磅 (Unsalted Butter)
紅糖 2杯 (Brown Sugar)
2顆 (Large Eggs)
香草精 2 tsp (PureVanilla Extract)
作法:
  1. 烤箱預熱至華氏350度 (攝氏175度)。
  2. 先將麵粉、鹽、泡打粉過篩在大碗裡備用。
  3. 將無鹽奶油放在室溫中變軟後加入紅糖,以電動攪拌器打至鬆軟且顏色變淡。
  4. 將蛋與香草精拌勻後,加入(3)中再拌勻。
  5. 將(2)的粉類分多次加入(4)中拌勻,記得需待粉都拌勻後再可以再加入下次的粉量。
  6. 將麵糊分成二份,放在保鮮膜上稍微整理成方形狀,然後以保鮮膜包好後到冰箱冷藏最少一小時或冰至麵團變硬。
  7. 在桌上撒上一些麵粉後再放上冰好的麵團,以桿麵棍將麵團桿至一公分厚,以餅乾模型壓模,放到烤盤中每個間隔二公分,送入烤箱烤約10~15分鐘即可。
小秘訣:
  1. 壓模冰麵團時,動作需快一點免得冰麵團變軟後形狀變走樣,若實在無法壓模了,需將麵團再放回冰箱待硬後再重作一次。
  2. 餅乾模型最好找差不多大小的,否則容易造成有些餅乾成功有些失敗。
  3. 香草精不加,餅乾也很好吃。
  4. 麵粉可以低筋麵粉替代。
  5. 每個烤箱的溫度不一樣,請依您的烤箱溫度略調整一下時間。

 

實驗性質做了這個造型餅乾, 不曉得大家是客氣, 或是不好意思說不好吃, 結果賞臉的說不錯,

所以把食譜post上來, 想要吃的人告訴我吧, 我在來做, 或是想要自己嘗試的, 可以參考,

我覺得挺有趣的, 而且之前買的模型也派上用場,

忘了把我的成品拍照, 有愛心, 星星, 小花, 圓形, 當然你想揉成什麼形狀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