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弄yard sale, 不過很開心能與熊族一起拍賣!

相關網誌請看: 拍賣會的感傷時刻 和 第一次作生意:熊兒立大功(小熊5.11y)

熊媽很細心, 也早就想好要如何擺設商品

去到那大部分東西都已經擺得差不多了!

不過很嚇人的是隔壁的yard sale已經人滿為患啊!

他們的鄰居叫Jason跟我們的鄰居Jackson一樣耶!

而且沒想到他們鄰居居然說認識我們?!有見過我們?

看來...想要做壞事都要小心點被人認出來喔~~

熊媽很有原則的說九點開始, 所以有些客人就給他擺臭臉...

我看了真是"驚驚" 都不敢說話, 還是俠女熊媽厲害!

剛開始客人來真的是忙不過來耶!本人算錢實在很容易算錯~~

希望我沒算錯錢啊!(熊媽, 如果有算錯要跟我說耶!)

IMG_9004

中間還好有熊媽來幫我找錢, 不然眼看大排長龍, 我手腳就越遲頓耶!

唉呦~好像在幫倒忙, 腳也不方便, 真是很對不起熊媽!!

而且還麻煩他不斷為我倒果汁.麥茶的, 哪有這麼大牌的收銀小姐~

熊媽還買了我最貴的"黑黑"電子琴, 是我最大戶的客人了!熊媽親一個~~

隔天, 因為腳突然很痠, 不太敢自己開車, 只好等老公打完球, 趕快去幫忙,

不過也沒幫到甚麼, 給小熊們捧捧場喝個幾杯檸檬汁!

 

 
Video: yard sale

小椿叔叔跟熊教官一樣, 面對小小熊稚嫩的叫聲, 無招架之力...ccc

IMG_9006-1

還有啊!小熊真的是很貼心的孩子耶!

我們在他旁邊跟他一起賣檸檬汁, 他還拿了0。10給我,

說:這是我賺的, 我想給妳!

我都要哭了~~有小熊媽的真傳喔!

如果我有這麼乖的小孩, 我一定多生幾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