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頌揚一下我家老公吧...希望大家不要噁心想吐啊!!

因為腳痛的關係, 每每要淋浴的時候, 必須坐著...

可是一般美式的淋浴間的蓮蓬頭是不可拆的, 我家的也不例外

老公買了個Spa式的蓮蓬頭, 有個是可以拿起來的,

所以回家後, 工具箱拿工具開始拆裝工作

IMG_8952

噹~噹~噹~完成

還滿好用的, 他有三段式, 雖然目前我只能用最旁邊可以拿下來的那部分,

但是對於我需要坐著洗, 是很方便的!

 

還有他冒著跌下樓的危險, 把我們家Loft(不曉得中文是甚麼)搭上了窗簾,

大家知道晚上如果沒有窗的話, 開燈從外面可以往裡面看得一清二楚的,

當初我們都沒有使用Loft,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後來我們在IKEA找到那種可以把窗簾竿往天花板上釘的鐵線,

這樣有了窗簾Loft成了我的禱告廳, 還有玩拼圖的空間

IMG_8953 

裝的時候, 需要用梯子, 但基本上, 老公上半身都在樓梯欄杆外,

怕他掉下去, 我緊緊拉著他的腿, 還好平安的完成了~~

 

好啦!感謝老公辛苦為我這樣付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