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

首先, 想要對妳說聲抱歉!
因為知道妳有事, 就馬上有一隊人馬去看妳...
太唐突了!兩手空空就去找妳~
其實很想關心, 不過也不知能做甚麼?而且你身邊的ㄧ票死黨!也很細心體貼!我在一旁除了羨慕你們深厚的友誼...
也默默的感謝神
因為在異鄉需要幫忙的時候有人陪伴是件很幸福的事!
上帝派了那些小天使陪伴你左右!
還有先前你因為租房的事情小小不順,可是我卻看到神的安排,
如果不是退租掉那個公寓, 妳也不會選擇現在的住所...
神已為你安排了最佳的室友~在妳目前身體不便的時候, 能隨時有幫助, 
我不知道妳信不信有一位上帝, 無時無刻差派天使天軍保護你...
不管如何, 我也在我的禱告中, 願上帝醫治...因為祂是行神蹟的神!

願妳早日康復的嘮叨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