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駕照, 卻極度恐懼開車...
其實要說為什麼? 我也說不上...
理由很多, 像是怕撞壞車子,怕反應不夠快,
也有人說是因為有人可以依賴,
會開車的好處很多,
可是我還是沒有動力去做,
對別人來說很容易的事,
到我這裡, 越勉強, 越不想去做,越說心越硬,
就像堅硬的石頭一般, 硬碰硬, 只有兩敗俱傷,
神也一直鼓勵我, 不要懼怕, 不要膽怯,
但是一直都沒有改變我, 自己也很多的禱告,
我相信等我能開的那一天,真的是神蹟了!!
我想神就是那水吧, 每一天水慢慢的侵蝕,
有一天就會磨出神喜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