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6歲生日, 足足慶祝了兩天, 怎麼會這麼幸福, 第一次感覺到"Happy" Birthday!!
我的國中最要好同學Sally, 還特地問我要什麼樣的Coach包,
她可是記了我的生日, 記了十多年,從沒忘過~~
Andy買了一束花, 還有很可愛的汽球, 外加青蛙王子的告白, 超可愛的...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小trick, 這次他學對付小孩的方, 法要我眼睛閉上, 手伸出來,
我是覺得他又要拿香蕉騙我, 結果除了香蕉, 還多了做manicure and pedicure的gift certificate,
後來到Arthur家, 他們很熱心的教我們使用nettransport, 嗯!!我真的希望我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隔天準備party的時候, 發現還真的有人來耶, 還好, 還好, 我有那麼一點人氣,
被大家的祝福聲堆的滿滿的,我又要飛上天了~~
還有大家都帶了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 又沒有好吃的, 還要讓他們破費,
喜歡佩儀送的精油, 不單單只是因為我很想用看看, 這兩種香味,
一個是Heaven, 一個是Courage, 好貼心!!因為之前參加group的時候, 我分享的, 她都記得!!
喜歡惠綾送的汽球, 連Andy也很愛喔, 看電視的時候, 都會一直拉來拉去,
還有蠟燭, 我們家最愛擺蠟燭了, 最棒的是可以喝到道地的珍珠奶茶, 
喜歡枕流送的玫瑰花, 外加很甜的You looks great today!!哈哈, 枕琉...追女生這樣就對了!!加油!!
喜歡MOMO送吃的東西, 都是這裡買不到的喔, 而且她24小時沒睡, 為了要調時差,
還是來了Party, 憑著這樣的誠意, 超感動!!
喜歡曼蕾送的泰式包包, 因為背後有一個很感動的故事~~<>
喜歡怡芳帶來的蛋黃酥, 真好吃, 還有那特殊的小冊子, 質感很好, 正適合我愛亂寫一些有的沒的!!
喜歡寬寬一家送的小香水, 很可愛~~
當然還有姊姊, 依寧和Rachel的ecard, 都很感動...
還有好多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我是真的真的很快樂!!
衷心希望我從耶和華那得到的祝福, 也能分享給我身邊週遭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