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沒有去King's island or six flag, 我卻有坐雲霄飛車的心情...
 
剛開始等待的心情
做雲霄飛車之前呢, 總是有長長的等待, 會覺得不耐煩, 會覺得緊張, 覺得期待...
我的不耐煩--想著要做什麼?要去哪裡?真的很煩!要怎樣讓大家都能聚再一起, 更煩!!沒拿到服事要的資料, 等著心煩!!
我的緊張--想好要去哪, 卻要如何去?時間到了, 還沒準備好, 神經質的緊張...
我的期待--體驗我沒去過的地方, 沒看過的電影, 新鮮的期待~~
 
(我的神啊!!給我智慧, 讓我知道如何安排我的生活)
 
坐上的那一刻
剛坐上雲霄飛車那一刻, 總是會一直說話 ,呈現不安及擔心安不安全的狀態...
我的不安--因為每星期都有聚會, 這次沒安排好, 覺得不安...
我的擔心--擔心大家是不是好?要怎樣才能幫助每個人在主裡成長?
 
(我的主, 請安靜我的心, 只聽你的話語)
 
開始動了
腎上腺素上升, 心跳加快

1.  股起勇氣打電話給秋薇, 請她擔任司琴 

2. Andy無預期的邀請某些不太熟的人到我們家BBQ, 打亂了向來喜歡事情按照計畫走的我

 

(親愛的天父, 賜我勇氣, 讓我突破內心的恐懼)

 

啊~~我要下去啦!#2%^&*

 在最高及最快速的時候, 不是尖叫, 就是想罵髒話, 為什麼要玩這種恐怖的東西?!

 內心不爽的吶喊--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假期, 都是我在那忙來忙去, 總是要到最後一刻, 才願意去找地圖,到很晚了, 沒人可以問的時候, 才要說有誰可以問?最最討厭的是, 明明每次開車都會喊累, 卻要逞強, 明明不知道在哪裡, 也不願意開口, 到了才知道什麼都是錯的, 明明不願意帶我去逛街, 卻要事後抱怨開那麼遠, 只為了買兩件褲子

 

(慈愛的父神, 讓我有一個願意原諒人包容的心)

 

 

劫後餘生的感覺

終於可以觸摸地面的安全感

開心--不用出門就有看不完的煙火, 享受與朋友吃飯聊天的愜意, 完成教會服事, 涼爽的晚上, 看露天電影

 

(讚美神~~生命仍然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