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靠著量體重和除草, 瘦了六磅, 這樣我就不能摸著他的肚子, 叫他小了!!我也要瘦~瘦~瘦~我居然胖了整整三十磅, 我不想被Andy摸著我的肚子--叫我小...

Ady最近要申請Software Manager,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讓他矇到, 加薪~加薪~哈哈!!我想我太早做白日夢了!! (Sorry!! I post this which you don't want people know.)

Any有時候真的很龜毛耶, 不過是草, 有必要這樣鑽牛角尖嗎? 已經請人來照顧了, 不是嗎? 還有什麼不放心?

And的Shopping能力也不輸女生嘛, 只是他除了衣服以外, 其他什麼都買, 甚至價錢也覺得不是很在意, 好像反而是我老是阻止他買東西耶?! 但是為什麼他只讓我買衣服? 不買數位相機給我呢? 這是什麼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