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美國國慶, 對我來說應該往常都是一樣, 因為不管放不放假,
我都不用上班, 可是我卻開始煩惱, 可能是沒去退休會的關係吧?!
不知道?? 一直想要去哪??
Sindy說我們每天的決定都要問神, 要我們怎麼做決定,
如果決定是錯的, 不平安的感覺就會出現,
所以我覺得煩燥, 是因為我做了什麼決定是錯的??而使我心神不寧嗎??
現在真的覺得好煩!好煩!讀經的時候不能專心, 腦子裡想的不是小組, 就是學生會,
禱告的時候, 卻一直想等一下我要幹麻??
到了晚上, 發覺其實我什麼也沒做, 睡覺時, 也不得安寧, 都是惡夢,
really hate to be lik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