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報告戲劇感想了...其實是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看, 所以提醒大家這幾部都不要看, 哈哈!!
 
 

格鬥天王

由現在台客團體5566和兩位sweety美少女主演, 嗯...一定有一方是有錢人啦, 大少爺拯救沒錢的孤苦無依的少女, 只不過這麼差的劇情, 還是可以讓我哭的死去活來, 我真的是有毛病啦, 只要遇到有關親情, 眼淚就流不停...
 

 

愛情魔戒
覺得鄭元暢先生還是好好當他的modle, 不要演戲吧, 我是不是太mean, 可是他真的講話很恐怖耶, 嗯嗯...又是有錢少爺和懷孕沒父母沒錢少女組合, 但是我還是哭到不行, 大概是我真的融入劇情吧, 覺得畢竟那女孩也是不情願的騙人, 她內心還是很痛苦, 也沒人明白她...
 
其他的有點久了, 完全都不記得, 連片名也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