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料中的事每次除了小組以外的活動, 基督徒就會不見, 所以有非基督徒來, 又怎樣?! 只能說小組長難做, 算了, 小組的事不是我說再多, 就會有結果的

 

是第一次參觀製造威士忌酒的地方, 主要成分為玉米, 製作過程聽了半天, 也只懂得一些, 一心只想多拍幾張照, 可是人非常多, 後面又緊跟著另一批遊客, 後來再進入酒廠時, 就被制止, 還趕了出來, 只不過是拍幾張照, 好歹也是付了錢, 何必這麼狠呢??  旅途中唯一的敗筆!!

 

Bourbon的味道挺嗆的, 我和Andy都沒有喝完樣品, 枕裗不但喝完了, 還買了一瓶回家享用, 味道是挺香的 巧克力有點甜, 酒味非常的重, 吃了第一個還沒感覺, 再一次嚐就很濃的酒味~~

 

一路上風景優美, 藍天, 白雲, 綠地, 還有馬, 回程是走不同的路線, 因為想看看古堡, 只可惜只剩下圍牆, 上次大火已經把古堡給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