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001.gif (3900 bytes)鳥巢

我們又將有新鄰居了, 鄰居的房子窗上有一個鳥巢, 雖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對我來說, 卻是頭一遭, 這麼近看活生生的一個有鳥蛋的巢, 也不算活生生啦, 畢竟母鳥已經被嚇跑, 那些蛋應該是已經沒生命了, 他的蛋是藍色的耶!!

 

207.gif (9114 bytes)野花殺手

老公這幾天為了葉伯伯給的兩小顆番茄樹, 決定將後面一大片野草給割乾淨, 是連根清除, 但是那些可憐的野花, 也被他給除掉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野花殺手~~

 

question.gif (5429 bytes)警察來了

有養黑貓的鄰居,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警察下午就到, 一直到天黑了才離去, 還將人上了手銬帶走呢!! Jason鄰居還問我們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的跑出來看, 最最白目的是我家老公, 在外面看了好久, 以為人家不知道他在看啊??!!

 

girl.gif (10023 bytes)鼓勵

很少接到學華的電話, 不過倒是非常的感動, 我相信對他來說, 也不是這麼容易要和我講一些話, 所以一開始也有點小尷尬, 總之, 他很鼓勵我們, 繼續努力就是了, 就算只剩下我和Andy兩個人參加小組, 也要做下去, 我想他的小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吧, 也是支持我們前進的目標加油囉~~

 

animbullet1w.gif (1898 bytes)撿石頭

自從在歲安家看到用石頭圍花園, 跟老公兩個人就跑去附近還在蓋房子的地方撿, 還挺累的, 才撿一些, 就流汗, 而且會有人經過, 就挺奇怪的, 盯著我們看, 不過就是撿石頭, 有什麼好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