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生命不掌握在我手裡
可是當朋友親近的家人去世 我還是會難過
當朋友的小孩生了重病 我還是會難過

雖然她不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但是我能體會她失去家人的難受
雖然她不相信有上帝
但是我相信這時候只有神能安慰她
因為生命是掌握在天父手上

知道他們是很好的同工
知道他們是忠實的僕人
知道他們是和善的朋友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問為什麼
但是生命就是掌握在天父手中

要他們學習信靠
要他們學習順服
可是如果這痛苦是在他們身上 而不是小孩...
這一切只有上帝能夠回答 因為生命在祂手中

我...即使知道生命短暫
即使知道有一天我身邊的人會離開我

我...只能沉浸在為他人悲傷 卻不知把握的生命裡

我親愛的主...這是你要讓我知道的嗎?
除了生命不是掌握在我手上 我還學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