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十號二00七, 是我很期待的ㄧ個日子!

明知道要去迎接它回家的時間還沒到, 就是坐立難安耶~

一直看外面到底來了沒啊?到了沒啊?

好不容易先看到老公的紅色車子, 接下來有一台巨大的黃色貨車,

IMG_8959

很興奮耶!趕快拿起早就預備好的相機~不過怕工人不愛入鏡, 先拍一些不相干的...

IMG_8960

這是迎接"小棕"的橋,

IMG_8961

兩位小心翼翼的搬"小棕"本以為嬌小的它可以住在走廊上, 不過好像不行耶!

只好臨時趕快為它的窩清出一個地方, 終於"小棕"就安頓好了!

IMG_8962

"小棕"的簡介:

他出生於1988年, 美國公司Kimball產的, 是直立式鋼琴最小的ㄧ種!

他的上一位主人是個男孩, 因為舉家離開萊城, 暫放在朋友家,

某個機會下, 他的主人終於出了價要讓他有新主人了!

在我之前有別人家也想買他, 雖然我一眼看到就還蠻喜歡他的,

也只能等待回音, 是我的還是我的吧!等了五天, 確定了"小棕"要住我家了! 

 

我的電子琴:"黑黑"也就宣告退休了!

謝謝他陪伴我這幾年, 讓我下定決心去學鋼琴了!希望他也能找到好人家~

IMG_8965

 

給我自己的期許是:

記住迎接小棕回家時的興奮心情, 即使將來遇到瓶頸, 困難, 挫折時,

我還能堅持下去我的學琴之路...

畢竟年近三十的我才學, 的確遲頓很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