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的父母, 忙著採買小孩上課需要的東西等

學生也忙著註冊等事宜...

至於我呢?!

開學前也特別的忙碌, 是不是很奇怪?

因為教會每年的見證集都要趕在開學前完成,

去年教會受洗人數高達27人, 提供見證的有26人,

這表示是以往的ㄧ倍多, 需要的工作也多了一倍,

不過我本人做事算是以速度取勝的, 但是遇到有人要求我速度的, 我就會超不爽...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會衡量做事的時間, 不需要你來交代,

尤其教會的事情, 不是公司, 有些不是你在甚麼期限做出來, 就會有大量進帳等

其實之前也抱怨過了, 我覺得替神或替教會做事並不辛苦, 辛苦的是與人溝通...

但是每年我也學著多忍耐, 少抱怨...因為我能懂他只是求好心切...

只是他不懂聽別人說話, 讓我總是覺得雖然他和顏悅色說,

但是卻是在逼人就範的感覺...NONONO~停止一切抱怨,

因為今年的麻煩事已經完成, 見證集已經出版了!!

IMG_8895

我並不覺得很滿意啦! 因為是亂趕之下的出來的成品, 裡頭還有一堆的錯誤...

不過今年的印製都交給印刷公司, 倒是省了很多工, 還是很開心順利出版!

 

在來教會每年也都舉辦迎新, 我的任務就是製作當天的PPT SLIDE,

還有其他瑣碎的事, 不過因為今年有牧師在, 我省了不少事, 嘻~

所以大力的邀請台灣來的新生, 首先做了邀請卡給三位

IMG_8896

自己還蠻喜歡的, 趕快分別送去給他們, 然後每天努力禱告...

只不過說實話喔!!教會可不可以弄些適合年輕人的節目啊~

畢竟現在來的新生, 真的年齡都越來越小了...

大多是七年級生, 我知道那些歌好聽, 只不過不是屬於年輕人的啦!

 

剛好今年同學會的迎新辦在我們家, 之前因為腳痛, 都沒有邀請人到我們家了,

也就表示家裡已經很久沒乾淨過了,

趁這個機會, 把家裡的東西收一收, 清一清, 來個大掃除吧!

打掃是沒甚麼好說的啦~ 不過呢, 我把老公很亂的電視機那類的電器電線,

大整理一番, 覺得比較整齊了, 看起來舒服多了,

用鞋盒做了個收納盒, 放那些小小的雜物,

IMG_8954 

圖片好像太小了喔! 反正就是那個藍色的盒子, 也還裝了不少東西呢,

然後, 也把每個電線標上, 是甚麼的線, 才不會每次找來找去很麻煩,

IMG_8958

最後呢!感謝同學會那天來我們家迎新, 走之前又幫我清掃了一遍,

還很客氣送了我們一個禮物, 謝謝囉~

IMG_8942

我看過那禮物了!其實大家都可以玩耶~

因為它是跟諺語,格言有關的, 不需要讀過聖經, 也可以猜,

裡面參雜幾題是從聖經裡出來的

 

以上就是開學前, 我這個家庭主婦在忙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