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反反覆覆的, 感覺自己已經要變神經病了!!

還好目前又恢復正常, 有好多事想要記錄...不過先把這篇交差了吧!

第一道菜:滷蛋

其實是老公做的啦!!

因為我沒辦法上樓下樓去看蛋滷好了沒? 所以基本上是老公把魯蛋弄好的,

顏色很入味的樣子, 滷汁裡有滷包,醬油,酒,花椒粉...等等

IMG_8815 

第二道菜:壽司

呵~要先說個故事, 為什麼要做壽司?

某天參加了某大戶為孫子的生日慶祝, 受邀到他們家烤肉,

而在派對上, 遇到某位餐館的老闆娘, 又受邀去她家打麻將,

當天打到回家已經午夜...小賠0。50cents, 還好~

後來老闆娘又再次邀約去她家BBQ, 順便打個小麻將,

好吧!看老公很想玩的樣子, 我去當陪客吧~

第一場老公小賺了一把, 看他笑嘻嘻, 老闆娘處於小賠狀態, 急著收局...

後來就吃烤肉, 我想應該到此結束了吧?沒想到老闆娘說:吃飽了, 再來一局吧!!

這時很賢慧的我...就當黑臉說要回家吧!!沒想到老公居然...

把我送回家後...又回去玩~~看吧!輸到個臭臉回來...

換回來的是大戶自家種的黃瓜一袋, 不辜負老公在麻將場上輸的錢,

做點好料的, 讓他好好記得這次的教訓...黃瓜吃到撐!!

IMG_8814

壽司裡包的就是那些黃瓜, 好啦!看你輸得很慘~就多加蛋跟你愛吃的肉鬆啦!

拜託以後不要再碰賭的東西, OK?! 還沒給你報以前的料哩...基督徒這樣很不應該喔!

除了捲壽司之外, 還做了豆皮壽司, 不過我覺得豆皮實在有夠貴的耶!

IMG_8813

這樣八個就要快美金四塊...難怪日本料理都這麼貴啊! 

 

第三道菜:炒菜

在美國內陸想吃新鮮海鮮真的不容易, 不過有就不錯了!

因為Meijer常有買一袋蝦, 送兩袋...反正是冷凍的, 雖然很多, 但是冰著也不會壞

所以就有了彎豆炒蝦的菜出現

IMG_8816

另一個是絞肉炒白菜, ㄟˊ~也沒甚麼特別的啦!!

那就結束這篇無聊的網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