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跟老公去做了我們長相的公仔,

為了跟他們溝通, 要穿甚麼衣服?! 搞了好久...

我們分別選擇了高中的制服,

訂購當天, 我們就溝通好: 我沒有領帶, 鞋子是黑皮鞋, 我的膚色是比老公的稍白一點

可是...等我拿到以後, 都不是這樣耶!! 而且超不像的...

IMG_8801

不過因為沒時間, 也就摸摸鼻子, 自認倒楣走人....

回美後, 我跟老公手癢就會去給公仔移來移去,

IMG_8802

他比較愛這個姿勢,

IMG_8803

我比較愛這個姿勢,

有時候還會放本書在他們前面, 讓他們看書, 或是背對背...

IMG_8804

我生日的時候, 他們也稍稍發揮一點作用, 可以夾著老公做的卡片

IMG_8794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老公花了腦力而弄出來的卡片,

IMG_8795

左邊寫上的是我三十歲之前的願望, 

今年完成的是其中一個就是給我找了一位鋼琴老師!

這兩位公仔的另一個作用, 就是:拍照模特兒?!

IMG_8753

那天老公說要做蛋包飯, 兩個人興高采烈的做啊做,

快結束時...老公把蛋蓋在飯上,我覺得很奇怪?!他說蛋包飯就是這樣啊,

我說:是把飯包在蛋裡吧! 所以我們就拍張照,

各位網友, 請問一下, 蛋包飯到底是長怎樣的啊??

 

雖然這兩位制服公仔不像我倆, 不過被我們這樣搞來搞去, 也還蠻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