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那天,  因為晚上我都腳痛睡不好,  好不容易睡著了,  老公就不太吵我...
可是就在陰錯陽差之下,  老公看錯時間,  我們差一點就在趕不上主日教堂時間....
當時也不管腳有多痛,  一拐ㄧ跳的衝進禮拜堂,  還好我們教會算小的,  聽說牧師心臟差點停了...
因為當天的詩歌在我手上,  忙翻一團人~~ (sorry!)
不過也因為如此,  大家都看到我的殘障腳,
紛紛獻計中 , 有人要給我草藥, 有人要給我固定的東西...等 (謝謝大家的關心!)
教會也不缺醫師等,  不過我很ㄍㄧㄥ,  不喜歡老是麻煩他們,  也就"痛"往肚裡吞...
但是當天聚會結束 , 教會醫師助理就來電說: 應該是穿鞋不當, 而引起發炎....
還很詳細交代了,  到時見了腳醫生,  醫生會給什麼建議等,
果然,  隔天 那位女的腳醫生說了, 與我們教會的醫生助理ㄧ模一樣的理論...

這兩天,  就開始積極的治療,
首先醫生 給我打了一針,  還蠻痛的 , 不過只要有效果,  就行了!! 
只是很好笑的是 , 醫生居然把ok棒貼在針孔以外的地方耶,  所以當場,  血流的到處都是,
過了兩天針孔還在耶,  不過說實在的藥效實在不佳,  我還是照痛不誤...
也給了一個月的止痛藥,  這止痛藥大概維持幾個小時,  我就又開始大痛特痛 , 可是一天只能吃兩顆...
還有叫我冰敷 , 可以消腫,  不過 我一冰敷,  腳底刺痛,  受不了耶 , ㄧ天冰敷兩次是極限!
在家也叫我穿鞋,  可是我沒家裡穿的鞋,  所以這方面我就盡量少走路...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復原?)
還有要做兩種伸展運動,  雖然伸展的時候不太舒服,  不過還是做了,  希望快點解脫...
兩各星期後,  還要複診,  因為醫生說:" 毎個人復原情形都不同, 所以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另外提醒大家買鞋時,  ㄧ定要買舒適的鞋,
高跟鞋盡量不穿 , 平底鞋也不能太平,  要有適當的底,  讓腳弓有支撐的地方~
因為我是個小矮子,  很愛穿高的鞋 , 現在被禁止了! 唉~ 為什麼美麗不能跟健康畫等號啊!!
毎天都穿球鞋,  運動鞋,  我的人生有什麼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