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的日誌 所以被問說我是不是Desperate housewivies裡的家庭主婦一樣勒
真是有趣 所以思考一番後 決定來個絕望指數比一比
(在Desperate Housewives的官方網站可以測驗你比較像哪一位女主角的戲裡的特質喔
我是Susan: You always mean well, but somehow things don't always work out as you'd planned. It doesn't matter. You take your tumbles with good grace and always come up smiling. But try to remember you're the grown-up in your family.)
 
因為我沒有小孩 所以不像Lynette生了一堆調皮小男生 常常被他們搞的快瘋掉  所以絕望指數少一點
當然我沒有離婚就不會像Susan有前夫騷擾 或是像Bree老公外遇 男友是個怪ㄎㄚ 絕望指數又少了點
我的in-laws and family都遠在台灣 就不像Gabrielle或是Bree一樣深受糾纏與困擾 絕望指數又低了一些
我想我唯一感到Desperate只有跟鄰居比較沒有密切關聯吧 不過劇中那些鄰居一個比一個可怕
還是少碰微妙喔~~
 
大概我還沒到劇裡的太太那種年紀 結婚也還不夠久 所以一比之下一點都不Desperate
不過如果有像他們一樣幾個要好的太太 偶而聚在一起打個牌 聊聊鄰居的八卦 應該還蠻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