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想換個新髮型 除了很小的時候是妹妹頭之外 很久都是沒瀏海的樣子
於是趁著去到處都是理髮店的加州 去剪了妹妹頭
其實我心裡不断的猶豫 到底我適不適合呢 
在好幾家理髮店前不断徘徊 到底是要選擇便宜的 還是貴呢
有時候就算推薦的也不見得剪的好 反正心理反覆掙扎
倒是寶貝比較看的開喔 可是萬一不好看 可是會醜一陣子耶 這是那些臭男生不會懂得吧
雖然我也沒多用心在我的外表上 但是髮型對一個人影響可是很大的喔
想說便宜的店剪的醜就算了 可是就是踏不進去 裡面就像家庭理髮 實在沒勇氣
貴的嗎又剪的不好就會很嘔 可是感覺又會比較專業點
這次我選擇了一家超貴的 但是一直到現在呢 我都不知道是剪的好還是不好呢
是位男設計師 人很好 先討論一下我想要的樣子 再拿出髮型書對照 設計師建議要怎樣怎樣
想說既然他是專業的就聽他的吧 他小心的慢慢的剪
又針對我的頭髮慢慢提一些意見 比如說不要太長綁頭髮啦 因為我有些地方頭髮生長方向都變了
所以造成有些地方頭髮比較少 還有髮尾非常乾 那是因為我還蠻常用電捲燙很醜的捲髮
之後髮型師又說要如何整理這個髮型 嗯 似乎很專業喔
可是呢 剛弄完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怎樣 怪怪的 可是呢通常這時候我都很俗仔 我都會跟髮型師說很好
匆匆付了錢 趕快離開
寶貝也沒說好看 只是覺得好玩 回到家 沒人對我的新髮型有反應 嗯 我想大概他們不覺得好看吧
所以回去後 開始撥啊弄啊 想喬出各比較習慣的樣子 可是失敗 
朋友來接機的時候 也都沒反應 大概他們心裡的os:Stacey的新髮型不適合他喔
通常剛剪完有一段適應期啦 這樣安慰自己 回到家又撥啊弄得 應該有比較順了吧
小組的時候遇到朋友說我像美少女戰士 其實心裡是在想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有人說很可愛 是安慰我嗎 其他男士全都沒反應
後來發現這瀏海真是夠長的了 老是扎眼睛 跟朋友借了剃刀跟打薄刀修的短了點
確有那麼點怪 唉喔 到底是要怎樣呢 教會也都沒人說好看 嗚 我要哭了啦 
無法上傳照片給大家看我的慘狀 因為msn space規定的上傳次數已到達極限 要等下個月 才有新照片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