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萊城北邊的Wal-mart被歸類成危險的區
因為那裡有許多的黑人 墨西哥人出沒
也就是所謂的窮人區啦 東西也會便宜一點點
因為我有寶貝的陪伴 自然是沒在怕啦
可是那天到的時候 讓我有種可怕的感覺
首先 看到門口坐著一排吸煙的男男女女 眼睛看著你真不舒服
接下來 我們購物車上明明放了東西 卻也連車帶東西不翼而飛
走一走 還看見一位白髮老太太 慢慢經過
不知為何我回頭看了她一眼 結果看到...
她頭後面有一道深深的傷痕 還紅紅的沒有頭髮
就在想如果不是在光亮的Wal-mart看到
換成暗暗場景的話 可能就是一部嚇死人的鬼片啦
結帳時等了有半小時之久吧 只開了三個櫃 可是我們是晚上十一點去的耶 怎麼那麼多人啊
隔天也不是放假的日子 而且明顯櫃檯小姐都不太友善
雖然我不是對黑人有歧視啦 但是發現前面那位女生 衣服破了 褲子髒到黑一塊一塊的
不禁讓我想後退離他遠一點
結論就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Meijer 因為裡頭的櫃檯招待都很有禮貌
就算是晚上去 也是一樣賓至如歸
也很少會發生購物車被移走的現象 通常去Walmart人多 常常購物車會被人移走
只可惜我家離Meijer太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