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牙醫覺得要將四顆智齒給拔了 以絕後患
所以介紹我到跟顏面牙齒手術的專科醫生報到
這醫院還真是熱鬧啊 連找個停車位我們都花了一些時間
填完了一些有的沒的資料 被叫進了診療室
一位帶路的護士對我說 我很喜歡你的鞋 因為他很愛鞋 所以常會注意人家穿什麼
接下來 又有另一位護士前來 跟我確認我剛剛填的東西 也說鞋子很好看
然後出去之後 他們就大肆的討論 在哪有類似的鞋啦  可是他們覺得我的很特別 哈
接下來就是醫生進來了 檢查了一下 看一下X-Ray 說明手術過程
最後呢 離開前拍了一下我的鞋底 ㄟˊ 可是Dr. Barker 你剛剛好像沒有戴手套耶 這樣會不會有點...
醫生出去之後 護士小姐們 又開始說因為他的鞋很好 所以手術一定很順利 運氣很好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保險的小姐進來啦 就說我是不是有很多人關心我的鞋子啊 哈哈 這個team還真是愛鞋呢
 
定好了手術時間 在八月份 寶貝問我緊不緊張 其實當時腦子 一片空白耶 而且醫生護士嘰嚕咕嚕
說了一堆 就算擔心 也不能怎樣啊 還是要拔的吧 而且醫生說這個應該蠻容易拔的
所以就不管啦 交給神 交給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