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過無數的可怕拔智齒的例子之後 我還是去拔了牙
四顆一次拔光
 
首先護士們問說最後一次喝水是什麼時候 因為前一天十二點過後禁食與水
接下來躺在一般診牙醫診所的椅子上 護士將量血壓的那東東綁在右手 一個量心跳的夾子 夾在食指上
接下來貼了三個圓圓的東西左胸右胸與肚子個一
又問了我今天誰跟我來 在鼻孔插上類似呼吸器的玩意ㄦ 還有一個像打足球帯在頭上的謢具之類的 因為要灌Laughing gas
再來找我左手的血管 綁的緊緊的 擦上酒精之類的 可是找不太到 後來是插在靠近手肘那 護士說很少見
手就這樣刺刺的 大概是像點滴的東西吧 因為頭已經無法自由轉動
醫生進來打聲招呼 可是我根本無法看見他的臉 因為正注入 讓我睡覺 一直有護士問我還好嗎 漸漸的我的手也
後來我到底是睡著了還是怎樣
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我只記得醫生一直站在門口啊 可是當我稍稍有意識時 護士告訴我已經拔好了 需要我張開嘴把紗布塞好
真是像變魔術耶 明明我很努力睜開眼睛 可是我好像只依下 就拔完了 感覺整個過程不過三十分鐘 可是Andy說我已經進去一個半小時了
而且我很想上廁所 整個嘴也都是麻的 護士在跟Andy說話 後來輪椅來了 我眼睛是可以張開 可是東西 人都變成兩個
走路也不穩 回到家 也是一直昏睡
到了第二天 還是睡 也還沒止血  腫的情況是還好啦 但還是有 只能吃清淡的 所以吃了兩天稀飯 現在是頭昏著寫日記
因為是吃藥的後遺症啦  因為有吃止痛藥 所以也不痛 之前聽了大家恐怖的經驗 我一點都沒經歷耶 大力推薦大家去這家醫院拔智齒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