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熊族,我很無趣
一向都很愛去美蘭他們一家的部落格去看看
他們的生活很有趣的 有幸可以參予他們的活動
邀請我去他們家玩 陪小熊畫畫 玩陀螺 玩Candy land(哈~我覺得這個蠻好玩 適合不太喜歡動腦筋的我)
這裡可以連到他們的部落格
還有美蘭準備了新鮮好吃的午餐喔 蕃茄跟黃瓜都是他自己種的 厲害吧
少了小組員, 我的生活很無聊
已經習慣一個星期要與我們的小組聚會 我們聚會是在每個星期五晚上 除了彼此分享學習神的話語 也喜歡一起玩
所以當我的拔牙時間在星期五時 就不能參加聚會啦 不過復原狀況還不錯 所以雖然藥有些副作用 還是相邀聚在一起打牌
很有趣喔 如果少了他們 我的主婦生活 就真的是平淡無奇啦
可以點擊這裡看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