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了果園啦 這次採了很多好吃的梨子喔
這家果園每年都會去ㄧ次耶
記得第一次去是因為他們有在Downtown每個星期六的Famer's Market擺攤
當時好心的老闆娘就叫我們去她果園 所以就跟姊姊一起去囉
那時候啊 人很少呢 整個園就只有我們 老闆娘粉好耶 還告訴我們可以去哪走走逛逛
可是我們都沒聽清楚 走錯方向 老闆就開了高爾夫球車 把我們帶過去
現在他的客人超級多 忙都忙不過來呢
只是啊 大家都為了想知道梨子到底甜不甜 就直接帶刀去削 直接吃
個人是覺得這樣不太好啦 因為我知道農夫都很辛苦耶 我們家的親身經歷
不需要交入園費 最大帯的梨子只要28.00那天我們四個女生分一帶 我拿到了十四個梨才七塊 很划得來啊
而且真的每個都很甜很好吃喔
我們當場吃了一堆梨 真是很內咎耶 老闆娘還跟我說 在店裡試吃就好了 可以不要在果園裡吃好嗎
我還說好 結果ㄧ出去 大家餵的飽飽的 還猛排氣哩 地上ㄧ堆梨子屍體
不過他們員工經過時也沒制止我們這麼做就是了
那天天氣粉好 沿路風景也很美 玩的很開心喔 可以看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